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

摩納哥Riviera Marriott Hotel La Porte de Monaco 住宿

Riviera Marriott Hotel La Porte de Monaco門口
從尼斯離開之後,因為租的車子已經還了,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做uber從nice海岸一路過來摩納哥,這條海岸線的確很漂亮,司機很熱情提議讓我們可以中途下來拍照。

這是我們升等到面對港口的房間
這次住宿是點數換的,Riviera Marriott Hotel la Porte de Monaco其實是在法國跟摩納哥的邊界,離摩納哥市區有點距離,很幸運的在入住時被升等到面對港口的房間,室內其實不大,這間飯店感覺有點年紀,所以裡面的設備跟裝潢比較復古。不過浴室盥洗用品是歐舒丹的,再加上窗外的view很漂亮,停滿了遊艇。雖然沒錢買,但可以過個乾癮。

裡面有熱水壺、茶、咖啡

歐洲的浴室都小小的,不過有浴缸

裡面的盥洗用品是歐舒丹的質感很好

窗外的風景很棒,停滿了遊艇

飯店裡面沒有louge,但是有簡單的健身設備,還有游泳池~不過忘了帶泳衣所以只能在旁邊流口水。飯店有提供接駁車到火車站,可以跟櫃台拿時刻表。

熱食區

這裡有做的歐姆蛋

水果跟優格

在法國不可或缺的火腿起司區

還有簡單的飲料跟水果
早餐的話沒有吃到特別驚艷的餐點,不過提供的品項倒是滿多的,還有現煎的歐姆蛋,所以整體來說是還不錯。這裡算是在摩納哥住宿相對比較便宜的地方,只是離賭場有點距離,大概需要走20分鐘,整體設備該有的都有。

住宿資訊
Riviera Marriott Hotel La Porte de Monaco
地址:Port de Cap d'Ail, Cap d'Ail  06320 France  +33 4 92 10 67 67
電話:+33 (0)4 92 10 67 6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