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

法國尼斯Le Méridien Nice住宿




尼斯的Le Méridien Nice門口很不起眼,reception櫃檯在一樓,不過這邊的位置非常好,在海邊第一排!這次是用SPG點數兌換,總共用了16000點。另外Le Méridien Nice位置很好,所以這裡的停車費就不便宜,一個晚上24.5歐元。




Le Méridien Nice飯店整體設備尚可,一開始我們入住的是executive floorcity view房型(房門寫580歐一晚),但是發現通往陽台的把手壞掉沒辦法開門,後來飯店幫我們升等到junior suite with garden and sea view(房門寫1110歐一晚),雖然不是正對海邊,但是房間比一開始那間大很多,而且可以看到海景跟舊城區,升等junior suite很開心啊~

白天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


這邊一樣有簡單的游泳池跟健身房,但是大部分的房客鬥直接去海邊玩水。另外頂樓還有一個bar可以一邊吃吃喝喝一邊享受view




這邊同樣沒有executive louge所以我們同樣選擇早餐跟點數。




這邊的早餐很普通,就是簡單的火腿,水果,麵包,優格,但是有令人興奮的泰國泡麵啊~~~看到很開心馬上泡了兩包!泡麵真是台灣人的好朋友。

晚上房間看出去的view

Le Méridien Nice如果有升等,倒是滿值得住的,地點方便,但是有個缺點,有不錯景觀靠路邊的房間,晚上滿吵的,我們入住那晚剛好在對面公園有演唱會,所以到晚上十一二點還有聲音,過了之後會一直有個很像吉他接喇吧在試音(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描述的很清楚)的背景聲音,如果怕吵的可能會影響到睡眠。

住宿資訊
Le meridian Nice
地址:1 Promenade des Anglais, Nice, 06046, France
電話:+33 (0)4 97 03 44 4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