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

法國亞維儂Avignon O'petit A petit午餐食記

門口小小的
在亞維儂待了兩天,這間是在tripadvisor上看到亞維儂第十一名的餐廳,來找了兩次但都沒開門,終於在第三次開了。


裡面配色很有特色

裝潢很可愛
店裡面擺是很可愛,配色滿特別的是間很乾淨舒服的小店。

這是我們點的泰式海鮮義大利麵

這是牛肉tarte這個好吃
我們在中午時間到,點了兩道菜跟啤酒,因為待在亞維儂這兩天實在太熱了,喝到冰涼的啤酒才有一種活過來的感覺,牛肉tarte很好吃,是生牛肉加上醬料做成的牛肉塔,配上考薯條跟莎拉,很開胃。泰式海鮮義大利麵則是用用泰式椰汁將配上煎的蝦子,蝦子火侯適中很甜又彈牙,不會過乾。這間O'petit A petit不會讓人有吃到會流淚或驚艷的感覺,但整體料理有水準之上的表現。

餐廳資訊
O'petit A petit
地址:29 rue Vieux Sextier, 84000, Avignon, France
電話:+33 4 88 07 65 59
營業時間:平日12:00-14:30, 週五、週六12:00-14:30, 19:00-21:30(週一公休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