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

法國亞維儂Avignon超好吃冰淇淋 (La Princière)


這間La Princière是我們住宿民宿女主人 Chole推薦的,口味不是傳統冰淇淋單一種味道,是已經多種材料混合後的成果。既然當地人推薦了,一定就要來朝聖一下。招牌是很可愛的藍綠色,排隊的人超非常多,我們大約排了三十分鐘才輪到我們。


門口貼著很多推薦跟得獎紀錄,讓大家排起隊來也比較有信心。


店裡面小小的,同樣在藝術節期間牆上擺滿各個表演團體的宣傳海報。


店的位置在一個小廣場對面,可以有座位在廣場吃,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拿著甜筒或是杯子,直接在店門口吃起來。


店內總共有十八種口味,可以選擇餅乾裝或是紙盒裝




我們第一次買了焦糖xx口味(吃起來應該是焦糖堅果之類的,這個超好吃),在焦糖味的冰淇淋中還有堅果顆粒,所以不會過於甜膩,另一個是複合式莓果口味,酸酸的莓果味道吃起來很清爽。因為太好吃所以隔天又來吃了一次,這次點的是提拉米蘇口味跟杏仁巧克力加上巧克力餅乾,這兩個口味也是很驚艷,提拉米蘇還帶有一點沾了酒的手指餅乾的味道,杏仁巧克力裡面還有脆脆的巧克力跟巧克力餅、滑潤的巧克力中帶有酥脆的餅乾口感。兩球冰淇淋+餅乾大約是4.8歐元,來這邊推薦可以吃吃看。


餐廳資訊
La Princière
地址:23 Place des Corps Saints, 84000 Avignon
電話:+33 9 80 37 58 06
營業時間:12:00-00:30

亞維儂其他餐廳
法國亞維儂Avignon藝術節跟午餐La maison美食分享
法國亞維儂餐廳Laura Di Pasta食記
法國亞維儂Avignon O'petit A petit午餐食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