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

法國亞維儂餐廳Laura Di Pasta食記


這次去天氣實在太熱了,所以走一走就想休息一下,這間是我們走到肚子餓的時候,隨意挑選就坐下的餐廳。所以就忘記照店門口了~




莎拉口味跟在義大利吃到的滿像的,帕瑪森火腿很香。


奶油醬佐鮭魚筆管麵,這款醬汁比較濃郁,帶點鮭魚的鹹味,加上義大利麵很彈牙,不輸之前在義大利吃到的口味。


這款波隆那義大利麵出乎意料的好吃,肉醬跟番茄醬配上香料的味道,最後粿在彈牙的義大利麵外,雖然簡簡單單但是滿令人驚豔的。(應該就像台灣的蛋炒飯一樣,要看廚師功力就要試試蛋炒飯)


Laura Di Pasta的菜單很簡單,主要是沙拉跟義大利麵,而且有套餐。我們選的套餐是一個義大利麵加沙拉跟飲料,飲料可以選紅白酒,總共12.9歐;另外單點了一個義大利麵還有單點一罐avignon festaval啤酒。兩個人總共加起來大約25歐左右

餐廳資訊
Laura Di Pasta
地址:38 rue Vieux Sextier84000, Avignon, France
電話:+33 4 32 70 18 36
營業時間:12:00-14:30, 19:00-22:00

亞維儂餐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