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

首爾住宿 courtyard seoul time square marriott 白金卡初體驗


這次久違的休假,看到點數板上推薦首爾的courtyard seoul time square,上個月才剛白金挑戰成功的白金卡資格入住了第一間海外飯店,訂房費用是161218韓元,帶著期待的心情入住了~


從機場出來後,直接在一樓機場巴士售票亭買了6008路線的車票,一個人是9000韓元,拿到票後直接到6A月台等車


飯店是在倒數第二站永登浦time square,車上都會有廣播,廣播會有韓文,英文,跟中文所以不用擔心坐過站。


下車後,沿著這棟大樓走,在gate 2會有指示可以進入飯店


進去後要到五樓才是飯店大廳


這次入住因為住房很滿,所以沒辦法升等~殘念


我們入住的是八樓一般雙人床房間,內部設備跟商務旅館差不多


浴室乾濕分離,但沒有浴缸,浴室小小的




但既然拿到白金卡資格,就要去一下行政酒廊見見世面


因為是星期日入住,加上房客很多,所以他們的happy hour 以及dessert bar從17:30-21:30都有供應,但是分成上下半場,只能選其中一場進去。





進去行政酒廊的人頗多,裡面有基本的酒水,還有熱食可以吃。



早餐則是可以選擇在MOMO café或是行政酒廊吃,check in 時櫃檯人員跟我們說MoMo café菜色比較好,但是假日時候人多會需要等一下。如果喜歡安靜一點的吃早餐環境可以去行政酒廊用餐。







最後我們選擇去MOMO café試試看這邊的菜色,麵包跟甜點選擇還算多,其中的小甜甜圈我看到一個空姐拿了三四個嘴邊不斷說這個很好吃,飲料區、沙拉區、水果區、熱食區、還有現煮的越南河粉,以及現煎的歐姆蛋。早餐中最好吃的我們一至認為是歐姆蛋,因為起司配料跟高湯搭配的鮮嫩蛋汁,算是近期吃過飯店早餐中不錯的作品。 

另外提醒大家如果住這間飯店要去機場,可以直接在同一個下車處搭車,而且可以在飯店買機場巴士的車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