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

法國馬賽Mersille住宿AC Hotel by Marriott Marseille Prado Velodrome


這間飯店剛好在Prado Velodrome旁邊,這個球場是法甲球隊在馬賽的主要球場,再旁邊就是老佛爺百貨公司。走路五分鐘路程會到地鐵站Rond-Point du Prado。


同樣有先跟飯店談心要慶祝結婚紀念日,所以很幸運地幫我們升等到executive floor,而且是邊間所以比較大間,一進去還有個小迴廊,不過AC hotel沒有行政酒廊,但是白金卡有個好處,可以升級高速網路不用另外付費。




裡面擺設很簡單,就是一個書桌,兩張主人椅,跟一張雙人床,以及簡單的咖啡跟茶。




飯店裡附的盥洗用品是他們自己的牌子,比較特別的是有附淋浴精油,可以直接套在水龍頭上,轉緊出來的水就會有精油的香味。


房間外的view正對著orange velodrome球場,這間飯店沒有健身房或游泳池。


Marriott白金卡入住贈送的早餐是可頌麵包(一般可頌跟巧克力可頌),或是其他麵包配奶油,再加上果汁跟咖啡或茶。


早餐配色很可愛,這裡的可頌依然是滿美味的,不虧是在法國。也可以一個人再加10歐可以享受19歐的自助早餐bar。這間飯店有停車位,一個晚上15歐。這間飯店住宿一個晚上我們訂到的價錢是109歐。

飯店資訊
AC Hotel by Marriott Marseille Prado Velodrome
地址: 4 allee Marcel Leclerc, Marseille  13008 France
電話:+33 4 65 65 65 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