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

法國亞維儂avignon早餐午餐晚餐的好朋友Vivotto食記


Vivotto剛好在我們住的附近Airbnb,每次經過時都很多人坐在店外面,所以好奇之下就忍不住坐下來喝個咖啡。



裡面裝潢很溫馨,舒適,但是夏天實在太熱,大家都還是坐在室外比較通風



這裡除了早餐有套餐,我們點了最簡單的expresso+croissant 2.2歐元,還有一份巧克力可頌+cappucino 3.2歐元。可頌在法國都有一定的水準,expresso跟cappucino也都還滿香的。





其實除了早餐套餐之外,這裡還有提供午餐跟晚餐,除了飲料之外,也有罐裝的義大利麵跟義大利燉飯,還有沙拉,似乎都滿美味的。






如果住宿的地方沒有提供早餐,這裡倒是一個經濟實惠的的吃早餐場所。或是趕著要看表演,吃點東西充飢,這裡的主餐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餐廳資訊
Vinotto
住址:34 Rue des Trois Faucons84000, Avignon, France
電話:+33 4 32 76 36 73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亞維儂餐廳
法國亞維儂Avignon藝術節跟午餐La maison美食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