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

法國普羅旺斯住宿Renaissance Aix-en-Provence Hotel心得


這天我們是先去碧泉村(Fontaine-de-Vaucluse),石頭城(Gordes),跟紅土城(Roussillon),跟薰衣草田後再開車過去Aix-en-Provence。Roussillon過去大約一個半小時。

Renaissance Aix-en-Provence Hotel這間是用marriott點數三萬點換的。飯店到市區熱鬧的地方大約走路5分鐘就到了。我們是租車開過去,飯店一晚的停車費是19歐。不過這間飯店沒有行政酒廊,所以用白金卡就直接換了入住500點跟早餐兩份。


這間飯店公共區域跟房間裡面都很漂亮,裡面有數百件當地藝術家的作品(南法是藝術家匯集的區域,很多藝術家都在這長住獲得創作靈感),所以從桌椅,燈具,到展示藝術品都很賞心悅目。如果喜歡拍有特色的照片,這裡非常適合拍照。





最後我們住到的房型是panoromic view with balcony,裡面是白色,灰色跟亮黃色的配色,很有朝氣跟設計感。


浴室就是一般淋浴間跟簡單的盥洗用具。




Renaissance Aix-en-Provence有簡單的健身房跟游泳池,裡面很貼心的有準備水果,如果運動一半肚子餓可以吃。


飯店雖然沒有行政酒廊,但是有個garden louge,有東南亞發呆亭的感覺,可以另外付費在這裡吃晚餐或喝飲料。





早餐我們是用白金卡入住換的兩份早餐,在一樓咖啡廳吃buffet,有火腿(帕瑪森火腿好吃),煙燻鮭魚,優格,麵包,跟簡單的熱食,水果,其中巧克力塔非常非常美味,苦甜香濃的巧克力配上酥脆的派皮,這個大推一定要吃一下,吃完會讚嘆法國人做甜點的技術。









整體上這間飯店住宿經驗算不錯。

飯店資訊
Renaissance Aix-en-Provence Hotel
住址:320 avenue Wolfgang Amadeus Mozart, (adresse GPS : 256 avenue de Pérouse), Aix-en-Provence  13100 France
電話:+334869155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